close

GUCCI發布限量版手鐲,支援日本抗震救災

     日本大地震至今已經一個多月,余震未了,核危機尚未解決,深切影響到方方面面。平日一片“歌舞升平”景象的時尚圈,同樣遭受重大考驗。同樣都在面臨“震痛”,大牌開始轉戰中國奢侈品市場,而日系化妝品牌則在積極挽人氣!Gucci卻選擇在這時候推出gucci2011新款包目錄限量款手鐲,支援日本抗震救災。
      自2011年4月23日起,Gucci將推出限量版慈善手鐲,支援日本的抗震救災工作。手鐲的銷售收入將作為善款悉數捐贈日本紅十字會,用于撫慰在今年3月日本東部發生的毀滅性大地震與海嘯中遭受災難的民眾。
      本款手鐲的設計構想源自日本國旗,采用白-紅-白織帶設計,配有一枚鐫刻有“Gucci loves you.”字樣的特制紀念章。細節之處尤顯心意,襯里和包邊采用抗過敏的純白小牛皮,搭扣則為品牌標志性的馬銜扣。鐲身為均一長度,可調成三檔配戴尺寸。

      該款慈善手鐲將首先于日本的Gucci店鋪亮相,之后陸續在美國、歐洲、亞洲的旗艦店全球發售。Gucci承諾將持續支持日本災后重建,本次手鐲銷售收入 的捐贈便是有力見證。Gucci攜手PPR奢侈品集團旗下其他品牌,投入賑災工作,由PPR籌集200萬歐元善款,捐贈給日本紅十字會。

急痛攻心——在日奢侈品牌面臨洗牌?

特點:影響范圍廣、效果明顯、引導性強

觀望:短期影響比較明顯,可能將造成區域性洗牌,但對實力雄厚的品牌影響不大。

近日,世界奢侈品協會發布最新報告稱,日本地震后,奢侈品市場呈嚴重萎縮狀態,東京主要奢侈品商店的銷售額下降了至少五成,個別商家下降達到了 75%。而不少奢侈品行業的龍頭品牌都出現了暫停營業的態勢,如果之前被國內媒體廣泛報道的“LV暫時關閉了在日本的23家門店”新聞屬實,其他的如 PRADA、GUCCI等品牌也遭遇了類似的境況。

點擊進入下一頁

奢侈品總裁Jean Marc Gaucher宣布將芭蕾舞鞋部門收益捐贈日本災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妤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