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 全稱為 LOUIS VUITTON (中文音譯:路易·威登),但更為人們所熟知的是 LOUIS VUITTON 不斷出現的大寫字母組合 LV。LOUIS VUITTON 是法語,很多 LV包包的粉絲卻常常將其發音搞錯,提供其正確發音:Lu-e Vju-'Tong,撇號是重音所在位置。 1854年,路易·威登先生革命性地設計了第一個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平頂皮衣箱,并于巴黎開了第一間lv2011官方新款目錄店鋪,創造了 LV 圖案的第一代,從此后,大寫字母組合 LV 的圖案就一直是 LV 皮具的象征符號,至今歷久不衰。但就像今天一樣,LV 的設計很快便被抄襲,此后,平頂方型衣箱隨之成為潮流。
        從早期的 LV 衣箱到如今每年巴黎T臺上的不斷變幻的gucci2011夏季新款時裝秀,LV (路易·威登) 一直屹立于國際時尚行業頂端地位,其真正原因在于 LV 有著自己特殊的品牌“DNA”。 首先,LV (路易·威登) 高度尊重和珍視自己的品牌。品牌不僅以其創始人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的名字命名,也繼承了他追求品質、精益求精的態度。從 LV (路易·威登) 的第二代傳人喬治·威登開始,LV 的后繼者都不斷地為品牌增加新的內涵。LV 第二代族人為品牌添加了國際視野和觸覺。第三代卡斯頓·威登又為 LV 帶來了熱愛藝術、注重創意和創新的特色。至今,已有6代 LV (路易·威登) 家族的后人為 LV 品牌工作過。同時,不僅是 LV 家族的后人,連每一位進入到 LV 家族的設計師和其他工作人員也都必須了解 LV (路易·威登) 的品牌歷史,并在工作和品牌運作中將這種獨特的 LV 文化發揚光大。
        lv2011新款型錄的另一個成功秘訣就是力求為尊貴的顧客營造一種“家庭”的感覺。你能想象 LV (路易·威登) 可以為客戶提供永久的保養服務嗎?LV (路易·威登) 品牌的產品可以由祖母傳給媽媽,媽媽再傳給女兒,可以代代相傳,無論什么時候你把 LV 的產品拿來修理養護,LV 專賣店都是責無旁貸地盡心盡力予以幫助。讓一家三代能持續地擁有一個品牌的產品,這對于一個品牌生命力的延續意義非常重大。 LV 產品線:皮具產品 (包括手袋、行李箱、公事包等)、時裝成衣、鞋履、腕表、 高級珠寶、書寫用品及配飾。

 

arrow
arrow

    妤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